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网信企服|第一商标专利网
普通会员

深圳晨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   点击查询>>> 企业信息和商标信息

食品原料(危险品除外) 甜味剂 酸味剂 增稠剂 营养强化剂 氨基酸 香精香料 维生素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现货供应 食品级 甜味剂 甜蜜素
现货供应 食品级 甜味剂 甜蜜素
浏览: 578
品牌: 金城
产品规格: 1*25
包装: 袋装
单价: 24.00元/公斤
最小起订量: 1 公斤
供货总量: 50000 公斤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5-30 08:54
 
详细信息

【产品性状】产品名称: 甜蜜素  

别名:环己基氨基磺酸钠

分子式:C6H11NHSO3Na

CAS号:有

含量:99%

级别:食品级

包装:1*25kg

【产品性质】甜蜜素为白色针状、片状结晶或结晶状粉末。甜蜜素无臭。味甜,其稀溶液的甜度约为蔗糖的30倍。

【产品用途】甜蜜素属于非营养型合成甜味剂,其甜度为蔗糖的30倍,而价格仅为蔗糖的三分之一,而且它不像糖精那样用量稍多时有苦味,因而作为通用的食品添加剂中可用于清凉饮料、果汁、冰激凌、糕点食品及蜜饯等中。

它属于合成甜味剂,其甜度为蔗糖的30倍,而甜蜜素价格仅为蔗糖的三分之一,而且它不像糖精那样用量稍多时有苦味,因而作为通用的食品添加剂中可用于清凉饮料、果汁、冰激凌、糕点食品及蜜饯等中。

甜蜜素亦可用于家庭调味、烹饪、酱菜品、化妆品之甜味、糖浆、糖衣、甜锭、牙膏、漱口水、唇膏等。根据我国《食品添加剂使用卫生标准》(GB 2760)的规定,“甜蜜素”可以作为甜味剂,1.使用时与水1比500之比率配合,就有足够的甜度。

2.甜蜜素单独使用时,其甜度为10克等于蔗糖500克(50倍)。

3.甜蜜素与蔗糖一起配合使用时,其甜度可达80倍以上。

4.甜蜜素与蔗糖及0.3%重量之(柠檬酸等)一起使用时,其甜度可达100倍或100倍以上

根据我国《食品添加剂使用卫生标准》(GB 2760)的规定,“甜蜜素”可以作为甜味剂,其使用范围为:酱菜、调味酱汁、配置酒、糕点、饼干、面包、雪糕、冰淇淋、冰棍、饮料等,其使用量为0.65g/kg;蜜饯,使用量为1.0g/kg;陈皮、话梅、话李、杨梅干等,使用量8.0g/kg。

【贮存条件】

本品应密封避光,储存于阴凉,干燥,通风处。有效期2年。

询价单